0086-20-36800041

008613609793095

centralriver

关于绅威 | 威拓信

 

专业的直接皮具,文具,箱包类产品的生产制造工厂。主要市场:包括商务礼品、促销礼品、广告礼品、会议礼品、赠品、纪念品等。

“质量就是生命”是我们的基本原则,以专业的生产制造及产品设计屹立于同行业,坚持共创共盈的合作精神,热情欢迎国内外客户携手合作。  

经营的礼品范围:       

--办公文具(A4,A5拉链包,各种文件夹,万用手册,笔记本,日记本,书套,公文夹等皮革类制品)

--皮具精品(男女士钱包,竖包,横包,旅行钱夹,行李牌,名片夹,护照夹,手机套,平板套等)

--软袋(无纺布袋,棉布袋,化妆包,冰袋,收口袋,束口袋,旅行包,各式背包,电脑包等)

--时尚手袋,男包(男士公事包,肩包,女士时尚手袋,各种精品真皮,高档PU包。)

以上产品不仅适用于会议纪念和职工福利等各方面的需求,而且适用于机关单位的外事业务和企业产品促销。我们的产品时尚新颖,物美价廉。

用先进的理念、创新的思维,不断为客户开发出满意的产品。以质量求生存,信誉求发展,以快捷求效益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。

公司目标
  建立完善、合理的业务制度、业务程序和公司平台,建立系统的业务人员培训体系,建立科学的业务程序和流程,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稳定、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。 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发展,共同成长。

公司优势
  有10多年的业务开发、客户开发及维护、市场规划经验,能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。
  在产品价格/质量/交货期/订单操作效率/各方面的协调上遵循灵活的方式,同时在财务上严格执行稳妥的财务程序。 
  利用核心产品优势,集中多年的业务服务,而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。 
  建立程序化的外贸流程,规范化外贸环节,促进客户开发,通过程序化提高客户的开发率和忠诚度。
  衷心希望与各位朋友和同仁共同发展和进步,让现在的事业成长并壮大。为员工提供好的福利,为合作伙伴的成长和壮大略尽微薄之力。

座右铭
  开开心心做事,老老实实做人!

业务范围
  公司现阶段发展方向:为客户提供和生产皮革制品、包袋、及各种促销和广告礼品。 
  办公文具 -->经理夹/文件夹, 公文包, 万用手册,各种书套和皮革封套的日记本,卡片夹等。 
  精品皮具 -->真皮男女士钱包,匙扣包,卡片夹/包,护照夹/套,旅行夹/包等各种高档皮具 
  促销及广告礼品 袋-->无纺布/棉布购物袋,旅行袋,休闲袋等各种促销和广告的礼品软袋, 
  更多的产品范围有待与大家共同开发!